我校领导赴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研讨暨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和优质就业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23-07-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欢 王鑫)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育新型应用型技术人才,6月2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戴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郑妮、教务处副处长李长凯、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汪青,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刘磊,系副主任周欢,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王鑫一行赴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研讨暨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和优质就业基地授牌活动。
 

       戴昕一行首先参观了城市云公司的产品和荣誉展厅,深入了解了城市云中心机房和配电系统等核心设施。
       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开展研讨会,会议由城市云副总经理李晓洁主持。会上,城市云董事长谢贻富向戴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安徽新华学院与城市云有着很深的友情,安徽新华学院一直给予公司大力支持,并表示真心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欢迎更多新华学子加入城市云。戴昕向城市云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城市云和安徽新华学院后续能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员培训等多个领域合作共进,以取得了丰硕成果。研讨会上,双方就产教融合的模式、路径、挑战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安徽新华学院校领导和参会代表表示,通过校企合作,让学生们有机会接触到实际的产业环境,进行实践操作,这对于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以及“优质就业基地”进行授牌,标志着双方将进入一个新的合作阶段。

       此次活动成功地推动了安徽新华学院与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产教融合,对于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