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机器人比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赛道——E平台)中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3-07-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朱学玲)2023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赛道)于 2023年5月20日至21日在铜陵学院举行,在教育厅刚刚公布的比赛结果中,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朱学玲老师带领学生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安徽省机器人大赛---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赛道共设置了A、B、C、D、E五个平台,本次比赛我校参加了A和E两个平台,其中E平台为系统能力类比赛,以推动计算机系统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软核设计为主,考察学生的编程能力和系统设计能力。系统能力类各项比赛成绩逐年提高,本年度E平台首次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创历史新高。


       

       本次比赛检验了我院系统能力类课程改革的阶段性成效,促进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