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电气工程与计算机应用前沿国际会议(AEECA2023)”

发布日期:2023-08-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书影)第四届电气工程与计算机应用前沿国际会议(AEECA2023),于2023年8月18-19日在大连香洲大饭店隆重召开。本届会议由北京工业大学主办,郑州大学协办,以“电气工程与计算机应用”为主题,旨在为全世界从事电气工程与计算机应用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并进一步推动电气工程与计算机应用相关领域的科研进展。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英国莱斯特大学——张煜东教授、印度的Vardhaman工程学院——M. A. JABBAR教授、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Madihah Mohd Saudi教授等不同领域的专家进行专题报告。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刘书影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上完成 《Short term passenger flow forecast of Urban Rail Transit based on PSO-LSTM》的口头汇报。
       本次会议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彼此间学术成果的分享与产业化合作。同时,本次参会的也有一些本科的学生,他们也在大会上分享了他们的学术成果,展现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参会者们不仅在学术上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人才培养的模式、学生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后期在教学、科研工作推广应用。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