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AI未来新方向------我校教师参加第四届IEEE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8-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丽莎)2023年08月25-27日,第四届IEEE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国际研讨会(ICBASE 2023)在中国南京中国南京林业大学隆重举行。会议由江苏大学主办,旨在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界和产业界代表,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等领域的主题展开深入的学术交流。会议吸引了菲律宾国家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汕头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海内外高校学者、地方专家代表。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IEEE FELLOW,欧洲科学院院士,欧洲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王子栋教授;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IET Fellow李茂贞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的舒磊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的IEEE CIS(计算智能)Guangzhou Chapter主席张智军教授、江苏大学的成科扬教授等专家作精彩的主题报告。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姚丽莎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会上完成口头报告《Prediction of O2O coupon usage based on GRU and RNN integrated model》并跟参会学者共同交流。


      会议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以促进彼此间学术成果的分享与产业化合作。教师参加此次会议通过积极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有助于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及软件工程”等领域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推进相关学科的进步。除此以外,还能够在促进人才培养、知识传播以及产业发展方面积累经验。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