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启新程 务实笃行创佳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为统筹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和目标,确保开好局起好步,8月23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郑妮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万家华对期初教学、科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希望各位教师要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和乐观的心情迎接新学期,他鼓励青年导师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加强教学研讨和交流活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并动员教师们积极参与学院教科研项目的申报。

       紧接着,行政副院长魏高莉重点解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秋季迎新工作方案,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迎新工作中提高责任意识,明确任务要求,热情周到、细致高效做好迎新工作。

       郑妮对期初各项重点工作做出提示,并要求迎新期间全体教职工在开展好工作的基础上要加强教师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和学校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郑妮带着大家一起总结回顾学院上半年在党建、教学、学工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每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呼吁大家在接下来工作中要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找准目标,全力以赴,汇聚微光,璀璨成炬。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