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科学系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纪乾坤 徐梅)为了更好的贯彻主题教育成果,迎接审核评估,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案讲稿编写,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9月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科学系举行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信科系副主任徐梅主持,信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梅主任分享了优秀教案讲稿的编写案例,详细介绍了院系近期的工作安排,计划和目标,同时制定了明确的时间表,以确保期初教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结合审核评估会议重点强调了课程思政和雨课堂的使用。首先强调了思政工作在教育中的核心作用。徐梅主任分享了一些案例实践,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程思政和互相分享经验,以促进思政元素在课堂的进一步深入。希望通过教育中的思政元素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教育资源,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挑战,成为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一代人才,为国家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其次,会议还强调了雨课堂使用的重要性,鼓励教师在新学期积极使用雨课堂,以提高教育质量、促进互动和创新。与会教师都积极的参与讨论和发言交流。

       最后,徐梅主任进行总结,强调各位老师要将此次会议中提出的讨论和决策付诸实践重要性,在新学期带着目标,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站稳讲台,以确保我们的教育工作稳步前进,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更好的迎接学校审核评估的到来!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