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交流促提升 凝心聚力共奋进 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9-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琚汪慧 徐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9月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教13(205)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徐梅代表党支部汇报上半年主题教育开展以及组织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情况。接着,就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的检查材料,要求大家一一查摆问题,列出支部需要整改落实的“四清单”,坚持责任到人,即可整改。

       会议第三项,与会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强化了责任担当。对改进和提高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为更好的打造省双带头人“徐梅工作室”及省级“样板党支部”的建设而努力,积极主动投身到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身力量,取得更好成绩!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