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习师德师风 做四有老师”教师节党建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妹)为迎接我国第39个教师节,9月8日上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以“习师德师风,做四有老师”为主题开展教师节党建特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理论学习、视频学习以及党务工作业务培训,党总支成员、以及各支部党务工作者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党总支书记郑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理论知识,并观看《2023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会议第二部分,党总支组织委员周刘湘、组织员崔妹汇报2023年下半年我院党务工作时间线的梳理、不同时间段所对应的党务具体工作以及近期开展的党员发展计划、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工作并对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党务工作者明白,作为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树立服务意识,定期梳理工作问题难题,以务实负责的态度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尽己所能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