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妮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郑妮代表党总支班子对照检查,详细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及本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检视情况,随后郑妮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依次对照检查材料要求,对照自身情况,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委员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整改整治尚未完成的任务等贯通起来,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统筹组织整改,党总支将以省级党建工作“双创院系”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核心组织建设,凝聚全体党员力量,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