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祖国在心 强国有我”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9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崔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4周年华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师生献礼祖国华诞,弘扬爱国情怀,用缤纷多彩的创意深情告白对祖国山河锦绣、繁荣富强的诚挚祝福。

 

 


       9月26日至9月28日,党总支组织老师、学生齐唱《歌唱祖国》为祖国祝福,并拍摄为祖国祝福的宣传图片以及视频。同时,各支部也开展形式多样的祝福活动,其中,教师支部以线上答题的方式学习党史,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就观影感受结合个人实际进行分享,并为祖国74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始终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使命,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师生工作学习热情的同时,凝心聚力,不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