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 第33期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3-09-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妹)为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发挥党校“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的初心,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3年9月26日中午12点30分在学校小礼堂正式开班。我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郑妮、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周刘湘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党总支纪检委员万家华宣读了开班通知及培训纪律,阐明了本次党课培训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要做到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学习重点、严守党课纪律、增强政治自觉等要求。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曼丽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青年学生是党的未来,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接过时代的交接棒,跑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征程。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宣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陈承岩等272名同学参加我院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班的决议,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基本知识,不断加强实践锻炼,端正入党动机,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报效祖国、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妮就本次党课开班典礼做总结讲话。郑妮首先对本次参加本次党课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步计划”,希望各位同学在大学生涯里能够成长、成熟、成才。要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加强党性修养,学习理论知识,学习理想信念,通过参加志愿服务、学科竞赛、实践学习走向社会,发挥专业特长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