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 ——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日期:2023-09-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冯巧巧 张韬)为进一步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并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2023年9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郑妮主持。

 

 

       首先,教学秘书车畅对教学日常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她强调,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教师们要时刻保持敬业精神,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做到课前有准备、课后有反思。同时她还对审核评估期间的听课、课程思政说课比赛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院长助理刘磊宣读了审核评估冲刺阶段教学材料检查任务安排及归档时间。他指出,教学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是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教师们按照前期反馈问题进一步整理教学档案,确保教学档案的完整性和可溯性。

 

 

       紧接着,副院长万家华对照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时间进度安排,详细解读了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并强调全院上下要协同配合,按照时间进度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此外,万家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教师版)。

       会议最后,郑妮做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动员,她指出,审核评估是落实中央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事关学校未来生存发展的一次挑战,也是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一次机遇。她表示,审核评估冲刺阶段会议吹响了审核评估的“集结号”,是对全体师生的再动员、再培训、再部署、再落实。全院教职工面对审核评估要做到“不推”、“不怨”、“不躲”,以积极乐观、稳定的心态面对审核评估,同时要有勇立朝头的精神、扎实决战的心态和大战必胜的信心,相信学校一定会在审核评估中收获好的评价,取得圆满成功。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