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冯巧巧)2024年3月13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教13 2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主持)郑妮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教学秘书车畅对期初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通报期初教学检查结果的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安计划。紧接着,院长助理刘磊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年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规划》进行解读。教师培养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将加大投入力度,为老师们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机会。通过系统培训和学习,提升老师们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随后,副院长万家华带着大家一起学习了2024年学院科研工作规划。他指出,科研工作是提升学院综合实力的重要途径,学院将积极支持教师开展科研工作,鼓励老师们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为学院的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郑妮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着重强调了2024年学校及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创新、优化师资队伍、完善管理体系”等工作要点,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质专业建设支撑人才培养,以高质量科学研究成果服务社会发展,并期待学院全体教职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勇开新篇,助力学校再创佳绩!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