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四期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4-03-22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崔妹)为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发挥党校“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的初心,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4年3月21日中午12点整在学校大礼堂正式开班。我院党总支书记郑妮、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总支成员、党课班班主任及3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周刘湘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总支纪检委员万家华宣读了开班通知及培训纪律。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耀祖、党员代表郑玉晴上台发言,张耀祖在发言中表示,青年学生是党的未来,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接过时代的交接棒,跑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征程。郑玉晴在发言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敢的面对未来,坚定的迈出第一步,加入党组织,为党的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宣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我院369名同学参加我院第34期分党校党课培训班的决议,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基本知识,不断加强实践锻炼,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报效祖国、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妮就本次党课开班典礼做总结讲话。郑妮首先对本次参加本次党课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1、要做坐而善思悟真理的青年,踏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2、要做站而能抗练本领的青年,在专业学习上全身心投入,心无旁骛,要有大局意识、迎难而上的本领;3、要做行而有戒守初心的青年,在党校培训学习中,同学们要牢记学员身份,敬畏法纪、严守规矩,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大家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端正的学习态度、最严谨的学风学纪,扎实学好每一课,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