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赴苏州天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03-23
分享:

   (通讯员:万家华) 3月16-17日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叶俊鹏,副院长万家华一行,到苏州天智IT集团开展考察交流。苏州天智IT集团总经理袁川波、技术总监叶加飞、市场部经理李媛媛、就业部经理孙海寅等参加了座谈。叶俊鹏首先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主要目的。 袁川波代表苏州天智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公司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历经15年的发展,苏州天智凭借集团公司天创企业的雄厚资金实力,建立并完善了面向国际化的高端信息人才的教育体系,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能够适应高技术行业需要的高技能型专业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根据目前教育体制和社会市场人才需求现状,就职业实训、软件人才培养、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商榷校企合作的具体方案,就实训周期、课程、效果、实习就业达成相关共识。 会后,考察组与在天智实习或就业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学习情况,并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慰问。最后在袁川波与叶加飞等的陪同下,对该单位的教学设施、环境、网络设备、学员宿舍等进行了实地参观。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提供了新途径、新思路。(审核:叶俊鹏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