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发布日期:2021-04-09
分享:

  

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养和行业操守,具备较强英语和日语应用能力、计算思维能力、算法设计与分析能力、程序设计与实现能力、系统集成能力、软硬件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计算机技术人才。毕业生在经过5年专业工作后,既可从事大中型软硬件系统开发、软硬件工程项目管理、新方法和新技术开发等IT领域的科技工作,也可承担数据库管理、网站开发和IT产品销售等工作。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内外软件公司、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国防等重要部门从事软件系统分析、设计、开发、测试、维护和项目管理等工作,也可在高等学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学制四年,毕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先后获批省级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省级示范实习实训中心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六卓越 一拔尖”建设专业省级教学团队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等项目或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