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2
分享: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国发〔2014〕6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以及《教育部商务部关于创新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能力的意见》(教高〔2014〕2号),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大赛围绕现代服务型经济,以创新、创业、创富为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研互动,在服务外包领域搭建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大赛引导社会公众和青年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促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适应新兴服务产业发展需求,引导和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吸引企业关注高校青年学生,推动人才交流合作,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大学生在高新服务产业的就业和创业。

 

       二、组织机构

       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主办,各单位负责本次大赛的组织、协调与宣传工作。

       三、参赛对象

       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以及毕业不超过5年的毕业生(2016月4月1日后毕业),专业不限。

       四、比赛方式

       企业命题类(A类)竞赛由参赛队伍在赛题池内任选一道赛题参赛;创业实践类(B类)竞赛由参赛队伍根据大赛相关规定自选主题参赛。A类赛题参赛队伍数量不限,B类赛题每院限报6项,学生人数超过3千人的学院限报10项。每个参赛团队成员上限为5人,指导老师上限为2人。

       五、比赛流程

       1.2021年10月26日前各学院(系)按照要求报送作品(包括1、商业计划书、2路演PPT)至QQ:464719031或者邮箱报名:464719031@qq.com

       2.2021年10月27日—2021年10月30日进行校内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

       六、奖项设置

       按企业命题类(A类)和创业实践类(B类)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占参赛总人数的10%;二等奖占参赛总人数的20%;三等奖占参赛总人数的30%。竞赛设置最佳院校组织奖,获奖占比不超过参赛院校的20%。

       七、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附件一: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附件二:2021年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汇总表;

       附件三:商业计划书模板(标准版)。

 

    安徽新华学院教务处

 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