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科大讯飞

发布日期:2012-11-09
分享:

        科大讯飞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共同投资创办的以培养软件人才、软件项目研发和外包项目研发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分别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区软件学院、苏州工业园独墅湖高教区中科大苏州研究院和合肥磨店职教基地安徽广播影视学院校区设立了教育和研发基地。讯飞教育的优势不仅依托于科大讯飞优秀的研发团队,还承接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这样一个高质量人才培养和软件项目研发的平台,已经逐年成为向社会输送大批优秀IT人才的重要基地。  

         与我校合作情况:2011年,我院正式建立与科大讯飞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关系。截止目前,已共合作培养了159名学生,包括2009级计科1、2班95人、2011级计科专升本30人,2010级计科特色班34人。

        2013年暑假我院共派出3位教师前往科大讯飞参与实践学习。2013到2014学年第一学期预计有2010级计科普通班30余人将前往科大讯飞参与实习实训。下面是我院2010计科特色班学生实习实训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