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达内软件工程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3-09-24
分享: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是一家高端的IT培训机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面向电信和金融领域的中高端IT人才的实训、IT人才输送、教育平台建设以及软件研发等。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合肥等30多个城市建立了100多家实训中心,累计培养中高级软件人才达数十万人。合肥达内工大基地在2009年2月正式成立,合肥达内三孝口基地于2012年6月正式成立,合肥达内立基大厦基地于2013年正式成立。合肥达内也不断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进行教学质量改革和新课程体系设计,旨在不断培养出高素质、高适应性的IT人才。

        与我校合作情况:2012年5月,我院正式建立与合肥达内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关系,当年共计培养我院软件专业学生20人。2013年暑假我院共派出5位教师前往达内参与实践学习。2013到2014学年上半学期,有30余名同学将赴达内参加实习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