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安徽商无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王俊伟)3月25日下午,为切实做好2021界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打造就业平台,我院邀请安徽商无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专场宣讲会。

       会议初始阶段,宣讲人杜红林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情况和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了解和分析。之后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对公司的关注点——工厂制造业、加工业、软件开发和商贸业给予详细说明。杜红林又从未来五年代理规划、公司前景、招聘岗位及要求三方面谈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待遇,研究方向以及所需人才的类型。

       会议最后阶段,宣讲人与同学们开启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对口、企业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宣讲人进行互动交流。杜红林和王经理认真回答与解释,并多次强调“选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

       此次宣讲会让应届毕业生更深入地了解了安徽商无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认识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为以后毕业求职时打下一定的基础。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