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于磊

发布日期:2020-08-20
分享:

姓名:于磊

毕业时间:2016.7.1

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

个人简介:2016年毕业于安徽新华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现任安徽景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9月,于磊从阜阳考入安徽新华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开始了3年的大学生涯。大学期间他利用自己的专业所学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时间,2013-2014在安徽新华学院校学生会期间,屡次获得优秀干事及每月之星的称号;2014年参与创办合肥麦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做大学生衣食住行全方位服务的校园生活平台;2014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凭借“麦窝校园生活平台”项目率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2015年率队参战首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银奖。他的整个大学里做过教育培训、开过水果摊、闯进O2O互联网市场搭建大学生校园生活平台、去北京对接北大、清华状元编写学习笔记帮扶安徽学生提分、承包合肥肥东天天快递,整个大学期间他经历大部分大学生未经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