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25期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9月2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盛晓青,组织委员彭智,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苗,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陈红,组织员陈建以及140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陈建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随后,学员代表发言。发言表达了强烈的学习意愿,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谨、认真、踏实的态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关心国家大事,总结思想收获,提高学习效果;要积极参与实践,努力完善自己,树立良好形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议强调,正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主题教育与党课学习紧密结合;充分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明确目标,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学习党知识的平台,使学员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现阶段的任务和最终目标,坚定成为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