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早餐进教室”文明行为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4-12-01
分享: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大家有没有留意过自己的生活习惯?每天早上你是否因为晚起而手提早餐赶进教室?是否因为课堂上吃早餐而未认真听讲?是否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破坏了校园的洁净?  

你可知道这些不好的习惯正影响着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影响着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你可知道当我们在教室吃早餐的时候影响着他人的学习,影响着老师的教学质量。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文化环境,积极建设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文明、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的建设。我们向全同学发出倡议:

1、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留出充足的时间进食堂就餐;

2、不把早餐带进教室,保证良好的教室环境;

3、主动提醒在教室内用餐的同学们自觉到室外用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让我们努力做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为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信你我都能做到!

 

 

 

   信息工程学院院学生会

2014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