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课堂笔记大赛作品评选工作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友雅 彭智)5月30日,我校第二届课堂笔记大赛结束。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掌握正确有效的笔记方法,提高学生课堂听课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校宣传处、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课堂笔记大赛自4月9日正式启动,从前期的宣传到后期的作品征集与评选,历时近两个月,收到作品近300余份。最后的评选活动邀请了各二级学院的专业教师作为评委,分别对理工组和文史组的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共有20份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的参赛学生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作品覆盖文史和理工多个专业,数量和质量较第一届都有很大进步。评委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对作品的字迹排版、逻辑条理、笔记内容以及形式创新等方面进行评价,评选出理工组和文史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8名。

        一笔一划,勾勒文字,一字一句,记录知识。优质的课堂笔记不仅体现了我校学子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优良的学习素养,更体现了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