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星辰大海 E起精彩” 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营造温馨而美好的毕业氛围,给奔赴未来的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6月12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星辰大海 E起精彩”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便捷一站式服务

       为方便2022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学院在教学13号楼和实验四号楼1楼大厅分别设立了“一站式”离校服务点,毕业班辅导员认真细致准备好毕业生所需要的各类离校材料,并早早来到服务点集中为毕业生们办理各项手续,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及证书等,另外,现场还搭建起了党员服务台,提供行李存放、信息咨询、分发纪念卡贴等服务。确保毕业生顺利、高效、便捷地完成全部毕业离校流程。

暖心毕业礼物

       此去一别,惟愿一路向阳,一路花开。学院特意为2022届毕业生们精心布置了合影形象墙,设计了精美贺卡及方便学生放置物品的文件袋,并由辅导员们亲笔写下诚挚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温情毕业班会

       在离校当天,毕业班辅导员召开最后一次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与毕业生们一起回顾四年所经历过的美好时光,叮嘱毕业离校注意事项,并送上满满祝福,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可以勇敢的做事,快乐的生活,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常回母校,一起见证学校的更好发展。

多彩党员活动

       我们在夏天相遇,也将在夏天分别。毕业季到来之际,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毕业生离校活动。在13栋教学楼和实验4号楼门口搭建起了党员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行李寄存、材料看管、拍照等服务,并通过拍摄短视频、在如琴湖送行等方式为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以代码记录过去,用数据通向未来!祝大院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常回家看看!”

 

       告别林荫校园,扬帆起航,展开拼搏的篇章;告别书声琅琅,豪情万丈,追逐心中的梦想;告别昔日同窗,情谊绵长,寄语真情的愿望!下一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档案邮寄、就业推进、校友服务等各项工作,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继续踏着前进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辉煌!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