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汇聚志愿服务团队携手打造绿色小区,助力退役老干部环境改善

发布日期:2024-03-28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李苗 钱乐)3月20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星梦汇聚志愿服务队在梦园小区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志愿服务活动,为退役老干部及小区居民居住场所进行深度清理和美化。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社区所配备的修剪工具和清洁设备,对小区内的树木进行了细致的修剪,清扫了枯枝败叶,并对树木周围的土壤进行了松动和施肥,确保树木能吸取足够的养分,更好地生长。此外,志愿者们还对公共绿地上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对落叶进行了收集和运输,大大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

       退役老干部和小区居民们对星梦汇聚志愿服务团队表答了感谢。一位退役老干部表示:“看到这群年轻人如此用心地为我们的居住环境贡献力量,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他们的行动不仅美化了我们的小区,也为社区带来了正能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小区的环境质量,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们对建设绿色环保社区的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