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试卷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徐伟)为了加强对阅卷工作的管理,使试卷评阅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从而不断改进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试卷管理质量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自查工作以各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按照我院相关要求以及检查安排,3月22-27日各教研室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试卷进行了全面的自查及整改,检查教师及时填写相关整改记录文件,覆盖率达到100%。

 

 

       各系、各教研室按照相关要求认真互查及整改,各检查人员本着对他人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检查工作,确保整改质量有保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试卷,记录问题所在并予以反馈,试卷装订或阅卷教师及时进行整改,各级检查认真负责,教师整改迅速规范。

       通过此次试卷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试卷的规范化管理,不断改进教学工作、保证质量,在下一步教学工作中将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与监督保障,提升和完善课程考核规范与质量。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