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5年e文化节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5-12-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摄影:郭传岭)12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大礼堂举办了2015年e文化节颁奖晚会。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琪、学生处副处长杨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万家华、全体管理人员、校团委老师、合肥C9高校联盟代表及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马琪为晚会致辞。他指出,2015年信息工程学院在专业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多成绩,在提出表彰的同时也希望获奖的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万家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信息工程学院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的决定》,《关于表彰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各类学生比赛获奖班级及个人的决定》,《关于授予种志强等10名同学“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十佳大学生”称号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琪、学生处副处长杨光、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秘书白燕奇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晚会以篮球宝贝们带来的一段激情四射的动感舞蹈开场,拉开了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e文化节颁奖晚会的帷幕。此次的e文化节颁奖晚会节目类别丰富,异彩纷呈,既有展现男儿阳刚之气的武术表演,也有动感十足的街舞秀,歌曲小品也同样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喜爱。由信工院学生会宣传部和组织部带来的小品《鸟巢》讲述一个学生宿舍卫生的故事,引爆笑点的同时更是将垃圾袋装化、预防传染病等实时热点问题传达给现场的观众。洪威老师与马琪的精彩合唱,一首《等待》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接下来由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带来的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青春修炼手册》,让在场的同学们看到了辅导员老师热情活力的一面。最后,伴随着由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1班和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2班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2015年信息工程学院e文化节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e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是信息工程学院对班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使学院师生在活动中达到长才干、受教育,深化活动内涵的效果。在当晚以“新华e家人”为互动的微博话题中,话题阅读量达到了9.4万,晚会圆满结束,祝福信息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