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围绕“学风建设月”开展英语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自11月5号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围绕11月的学风建设活动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英语晨读活动。本活动旨在提升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使其充分利用早晨的时间学习英语,从而促进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

       清晨6时50分许,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参加晨读的学生早早地来到教室,坐到位置后,便开始读起了手边的材料。晨读中,学生们都十分投入,认真地读着手中的读物。教室中此起彼伏的朗诵声,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氛围。一番朗读后,按照晨读的负责人要求,学生采取两人合作的形式进行背诵,以加深对阅读内容的记忆,并进一步提升其英语造句和口语能力。为了能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口语得到提升,晨读负责人还对学生的阅读和发音情况进行指导。整个晨读持续了四十分钟,最后以齐读的方式结束了此次晨读活动。

       此次英语晨读活动,不仅让参加的学生提升了口语,还有效地提升了学习英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